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SUKI007,阿七。
作品集 Works↗

1981年生。台大心理系畢業。畢業後投身圖像與文字工作。
2004-06年獨立接案,並舉辦多次個展與聯展。
2006-2007於服裝公司任職marketing designer。
2007-08年於童書與繪本雜誌出版社任職文字編輯。
2009-10年於網路公司任職art designer。
2011年至今獨立接案。

接案主要內容為網站設計、html/css原始碼撰寫、手繪插畫、平面設計。

email: seven@webaq.com

2006年3月6日

後來她變成了蛇女


(圖 / 林阿七SevenPin. Illustrator. Photoshop.)

前陣子的MSN換了上面這張圖。
我偷偷給她起了名字,叫她蛇女。
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像那神話故事裡滿頭長蛇的女人。

這張圖的原型其實是某個案子要我出的兩張比稿之一,
後來客戶採用了另外一張。
至於這張呢,自己也挺喜歡的,
想想放著可惜,不如來上個色、補個妝,給她露露臉,
沒想到竟然有幾位朋友然紛紛向我表示這張圖"屋水喔、美賣美賣"。

當然也有人持反對意見,說這位小姐太陰沈了。

陰沈。 陰沈!? 陰沈!?
啊,陰沈這兩個字之於我真是如箭穿心。
怎麼說呢?
曾經不只一位朋友意味深遠地說「阿七處理陰沈的東西最有感覺了」。
既是擅長,該是好事一樁,
但我卻因自己可能為此所惑所縛而憂心忡忡,
也怕是被定了型。
(或者說,我不想被定在這種型裡面哪!)
於是我多次嘗試作些不熟悉的東西出來,
去年九月貼上來的東西便是一例。

近來看了所在的展覽,也想嘗試畫些卡通式、色塊狀的東西,
不曉得在我筆下會有怎樣的效果哩。

(文 / 林阿七SevenP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