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SUKI007,阿七。
作品集 Works↗

1981年生。台大心理系畢業。畢業後投身圖像與文字工作。
2004-06年獨立接案,並舉辦多次個展與聯展。
2006-2007於服裝公司任職marketing designer。
2007-08年於童書與繪本雜誌出版社任職文字編輯。
2009-10年於網路公司任職art designer。
2011年至今獨立接案。

接案主要內容為網站設計、html/css原始碼撰寫、手繪插畫、平面設計。

email: seven@webaq.com

2005年8月16日

林阿七2005年第一次展覽


(圖 / 林阿七 SevenPin. Photoshop &. Illustrator.)

喝!(先為了我終於波了這篇來大叫一聲吧,喝!)

林阿七2005年的第一個展覽終於生出來了。
這次的展覽定為雙繪本展。
一本叫「阿破」,一本叫做「海綿渣渣」。

關於「阿破」,
過去的文章裡曾經提過它在去年初之所以誕生的原因。
不過這次展出的並不是第一次完成的版本,
而是保留原本的故事架構,將畫面和文字重新再生一次的版本。
圖稿是以色鉛筆手繪,大約在去年入冬時完成,
而文字的部分則經過多次的修改,直到這個夏天才落定,
算是近期內比較大的作品。

而「海綿渣渣」是我在今年三月開始學習用電腦繪製插畫之後,
第一次嘗試以軟體製作繪本,
同時也算是刻意地「說個簡單點的故事」。
在製作過程中,有幸能讓高手高手高高手指點,
讓這個作品比較有臉見人。

順帶一題,
提供場地的立裴米緹CAFE是我很喜歡的地方,
如果看完展覽想要來杯咖啡做個收尾,
我想他們不會讓你失望。

「阿破」與「海綿渣渣」的完成要特別感謝:
*身兼經紀人和萬能助理的魔力史超人。
*高手高手高高手的艾先生。
*對我照顧有加的立裴米緹譚大哥。
*幫我將「海綿渣渣」翻譯成日文的小米,
*幫我打字但是卻一直吵著要打撞的老佛爺。
*以及曾經給我意見與幫助的每個人。
(文 / 林阿七)
ps。
顯示圖上有展覽的相關資訊,
若顯示圖過小,請將游標移至顯示圖上點擊,
等待螢幕秀出較大的圖後觀看或另存圖片。